97年7月漢來海港餐廳家聚和觀賞煙火週六中午在家附近吃唰唰鍋,回買屋來時先去參觀附近新蓋的小學.很現代喔1回家時看到老公在等我們, 新成屋小薰跑過去帶阿公, 還裝老公公逗大家濾心.-----------------------------------女婿知道我們要下高雄,所商務中心以幾天前就先訂好海港自助餐(在漢神百貨的43層),週六晚上我們去小型辦公室了才知道滿滿的人,一客近千元還是客滿,一點也感覺不到不景氣ㄚ!辦公室出租兒子和媳婦也帶著小崴來會合,一家人歡聚在一起真的很棒ㄋㄟ.我們宜蘭民宿聊到近9點才離開,走到光榮碼頭看煙火,這次看的地方比較近,視野很九份民宿不錯噎!大女兒照的煙火很讚,分享幾張給格友瞧瞧 !回到家3個小孩租辦公室一起泡澡,泡得很開心,然而:各各這幾天都發燒生病了,可見當天玩得辦公室出租多瘋.期盼他們趕快康復.別讓父母擔心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cipwnjokd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