祖師的感應祖師的感應 2007/10/17 20:03愉快的用完午餐打開e-mail,映入眼簾的卻是一篇讓我傷心的文章,是一篇用利刃撰寫的文章,剎那間想撥出手機尋求救助,就在當下接到找房子澤成師叔的電話,當師叔叫出我的法號時,我哽咽了...........。就像一個受盡委曲的小孩,得到疼惜的臂膀一樣,任何言語都無法形容那時候的感覺, 師叔很驚訝我的反應--哭土地買賣了!感緊將電話給澤修師父,原來祖師爺已感應到我的心痛,澤修師父也同時心疼了好久,在我準備撥出電話給澤修師父的同時,澤修師父讓澤成師叔打電話給我,那時的心靈感應,酒店經紀讓我感覺一點都不孤單!因為關心我的 疼愛我的 祖師爺隨時都在陪著我,在我最需要的時候,總是伸出臂彎讓我哭 、 安慰我!祖師爺謝謝您 !澤修師父、澤成師叔謝謝您們酒店工作!希望那天沒破壞您們喝下午茶的心情。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酒店打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cipwnjokd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