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報訊 (記者高羽)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員、市委書記孫春蘭昨天在迎賓館會見印度尼西亞人民協商會議主席西達爾托一行。代表市委、市人大常委會、市政府、市政協和全市人民對客人來津訪問表示歡迎。
   孫春蘭簡要介紹了天津經濟社會發展情況。她說,天津與印尼有著良好的合作基礎,多年來,雙方高層互訪頻繁,各方面的合作取得了顯著成果。閣下此次訪津,對於雙方深化合作、增進友誼具有重要意義。印度尼西亞有“千島之國”美譽,景色秀麗,生態宜人。天津具有區位、港口、政策、先進製造業等優勢。我們要學習貴國的先進經驗,進一步加強雙方在旅游、經貿、人文等領域的交流與合作,將友好關係提高到新水平。
   西達爾托感謝天津方面的熱情接待。他說,非常高興來到美麗的天津,這座城市深厚的文化底蘊、科學的城市規劃、強勁的發展活力給我們留下了深刻印象。當前,印尼與中國的友好關係進入了歷史最好時期,印尼與天津的合作前景十分廣闊。希望進一步加強各領域的務實合作,為深化兩國全面戰略伙伴關係作出貢獻。
   在津期間,西達爾托一行參觀了市規劃展覽館、文化中心、古文化街等。
   印尼人民協商會議副主席美拉尼、哈里延多、魯克邁、阿赫瑪德一同來津。全國政協副秘書長王勝洪,市領導段春華、任學鋒、李文喜等參加會見。  (原標題:孫春蘭會見印尼人民協商會議主席西達爾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cipwnjokd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