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蓋被砸得陷下去了,上系統家具面都是垃圾。”11月30日,合肥市民張大姐撥打熱線,稱有人把垃圾扔在了她家車上。
  張大姐家住開元輪seo胎廠西大院小區,那是一個老舊小區,樓層不高。昨天下午兩點多鐘,記者在她的陪同下來到了車輛停放的位置——小區里一個只能停三輛車的拐角。
  記者看到,拐角處停著兩輛車,旁邊空地上有小的垃圾袋和嬰兒的尿房屋二胎不濕,樹枝上也掛著垃圾。附近居民告訴記者,晚上經常有人往下扔垃圾。
  今年2月,張大姐家買了輛車,“不怎麼開,平時就停在那裡。”她的愛人楊先生告訴記者,11月30日早上,他準備開車出去辦事,發現車的引擎蓋塌了下去,上面有一燒烤層垃圾,“粉蒸肉、魚都有,一堆生活垃圾。”
  楊先生說看引擎蓋癟那麼狠,垃圾應該是從高空拋下,他認為是隔壁小區小高層上的人扔的。“我修車花了八九百塊錢,不知道找誰賠呢?”楊先生說,他已室內裝潢經報警。
  隨後,記者找到了隔壁小區的物業。物業公司工作人員表示,緊挨著開元西大院小區的住宅樓,裡面租戶很少,業主素質普遍較高,沒有接到過此類舉報。
  “如果他們有證據找到扔垃圾的確實是我們小區的業主,我們可以協商處理。”工作人員表示如果警方介入,他們也會積極配合調取監控。(王慧)  (原標題:天降垃圾砸癟引擎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cipwnjokd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