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報12月19日訊(記者 王晗)今天上午,長沙市召開領導幹部會議,宣佈省委關於長沙市人民政府主要領導調整的決定:胡衡華同志任長沙市委委員、常委、副書記,提名為長沙市人民政府市長候選人,免去其省發展與改革委員會黨組書記、提名免去其省發展與改革委員會主任職務;免去張劍飛同志長沙市委副書記、常委、委員,提名免去其長沙市人民政府市長職務。
  省委常委、省委組織部部長郭開朗宣佈省委決定並講話,省委常委、長沙市委書記易煉紅主持會議,副省長張劍飛出席。
  郭開朗在講話中充分肯定了今年來以易煉紅同志為書記的長沙市委與市幾套班子成員,在推動長沙實現又好又快率先發展取得的成績,並對張劍飛同志在長沙的工作給予充分肯定。他說,省委、省政府對長沙市領導班子建設一直格外關註。這次省委對長沙市人民政府主要領導的調整,是根據長沙市發展需要和領導班子建設實際,經過反覆醞釀、慎重研究後作出的決定。胡衡華同志是長沙市委副書記、市長的合適人選。他表示,長沙作為省會城市,是我省全面深化改革的排頭兵,在落實黨的十八大、十八屆三中全會和省第十次黨代會精神,加快我省全面建成小康社會,推進“三量齊升”,推進“四化兩型”、“四個湖南”建設的進程中擔負著重要責任,省委、省政府對長沙的發展寄予厚望。長沙市各級領導班子要恪盡職守、不辱使命,不斷取得新的更大成績,開創長沙更加美好的明天。
  易煉紅表示,堅決擁護省委決定,堅決服從省委安排。他說,當前,長沙發展正處在一個新的起點,責任使命在召喚我們,人民群眾對我們充滿期盼,長沙市各級領導班子和領導幹部要緊緊團結在省委周圍,按照省委、省政府正確部署,團結帶領全市幹部群眾,務實進取,扎實工作,以全力推進“六個走在前列”,率先建成“三市”,強力實施“三倍”,加快長沙現代化進程的新風貌、新業績、新作為,奮力譜寫中國夢的長沙篇章。  (原標題:胡衡華任長沙市委副書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cipwnjokd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