讀勝妙獨處經感想-Justin 讀勝妙獨處經感想-Justin勝妙獨處經--漢譯:中阿含165、166、167。 慎莫念過 21世紀房屋仲介去,亦勿願未來。 膠原蛋白過去事已滅,未來復未至。 當下於此?關鍵字排名氶A如實行諦觀。 行者住於斯,安穩無障礙。 今日當精進, 房屋二胎勿待明日遲。 死亡不可期,吾當如何置。 若有如是人,安住於正念, 晝夜無間斷,勝 裝潢者遂稱彼,了知聖獨處。 ◎謹記此勝經妙意於下:--Justin 當為藥石淨受奉行,以濟吾宿世痼疾。 結婚 一、不念過去 逝者已矣 皆成定數 心執不捨 思惟不樂 果地煎熬。 二、不受現在 五蘊乃因緣生滅 土地買賣  幻而非實  執五蘊為我以為常恆 故執當下之五蘊身心  不知剎那變化 無有現在 應於當下如實諦觀正法 開幕活動 安住正念 時時精進無間斷。 三、不願未來 未來因緣 變化莫測 動盪非能料及 竟日思惟不確定之人事物 妄念不實 無益精進。 ◎行者當作如 買屋是觀:--Justin 五蘊熾盛 諸根受苦 無非緣起 通達正念 受而不受 無苦之心 不悔過往 不憂未來 提起正念 專注當下 體察因緣 善盡心力 不理得失 念念如是 時時如是 日日如是 煩憂 裝潢無蹤。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cipwnjokd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