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21~4/25員工旅遊第一梯 準備出發囉 4/21~4/25本公司員工旅遊第一梯次 是的,小美偶本人就是參加這梯 期間會在遙遠的北越 羡慕嗎 員工旅遊當然公 吳哥窟司有補助啊 團費20300元 公司補助5000元 有的人會 酒店經紀覺得「什麼,才5000元!」 有的人會說「不錯啊,可以少付5000元!」 偶是「50 關鍵字行銷00…不無小補啊,總算是福利咩」…但也只有有報名參加的人才有享受到這福利 但,這福利讓偶的自付額 租辦公室因不達團費8成,如刷卡不但加2%還沒送旅遊險…所以…付現!! 難得能理所當然連休五天和大家一起去玩,總是件樂事 因本公司打著 售屋網全年無休的名號 所以 得分梯前往 也就是說 不能大家全部同一趟一起去啦 也就是說 有人很想跟小美一起去玩 但因偶們公司全年無休 必須留人下 西裝外套來照樣裝機、維修、跑業務… 所以,有人只能含淚和小美分梯… 沒關係,明年還是有機會的~千萬不要為了不能和偶同梯而含恨棄權吶 雖然補助5000元不是很多,但棄權就什麼都沒有了… 酒店工作 小美今天就要先把偶的H50拿出來充電 到時要卯起來拍 這次難得阿母要跟偶一起去~嘿嘿,阿母的費用是阿弟出的^^ 偶會幫阿母拍很多美美的照片回來的, 順便要趁機教阿母拍照 如果到時看很有很多 酒店工作小美的照片,那表示阿母會拍了 如果只有阿母的照片…那…就是失敗了…希望成功啦,不然小美的照片越來越少了… 昨天行前會議說會搭很久的車 明天要來去買很多零食加瓜子,到時去那裡,車上才不會太無聊,晚上也才不會 婚禮佈置太無聊 PS.阿母怕晚上肚子餓,還提醒偶要買麥片帶去泡咧 再PS.一大清早4:50在公司樓下集合…看來又不用睡了^^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宜蘭民宿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cipwnjokd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