韶關一男子以裸照上網威脅智殘少女迫其就範實施姦淫
  南方日報5月23日訊(記者/谷立輝 通訊員/汪次安 羅定海)23日,韶關市湞江區人民法院向媒體通報稱,該區某公司現年41歲的男子鄧家開,以將裸照發到網上威脅智殘少女小麗,迫其就範,對其實施姦淫。日前,被該院一審以強姦罪判處其有期徒刑4年5個月。
  2013年4月間,被告人鄧家開通過手機QQ聊天認識了時年17歲的少女小麗(智力、聽力三級殘疾)。在之後的聊天交往中,鄧家開得知小麗是某中學在校學生後,連哄帶騙的要求小麗自拍裸照發送到其手機上,然後,多次要求小麗出來開房,均被小麗拒絕。鄧家開便以將小麗的裸照貼在其就讀的學校門口和發送到互聯網上相威脅,逼迫小麗就範。同年10月12日10時許,小麗被迫與鄧家開在韶關火車東站見面。此時,鄧家開發現小麗的聽力有問題,且無法正常進行語言交流,於是將小麗帶到附近的一酒店,對小麗實施了姦淫。
  同月17日,被害人小麗在親屬的陪同下,到公安機關報案。同月30日,公安民警在市區南郊某公司宿舍將犯罪嫌疑人鄧家開抓獲歸案。
  湞江區法院一審判決認為,被告人鄧家開無視國法,採用脅迫的手段強姦婦女,其行為已構成強姦罪。遂依照有關法律條款之規定,作出上述判決。
  掃一掃,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印本頁責編:朱景  (原標題:韶關一男子以裸照威脅智殘少女迫其就範實施姦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cipwnjokd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