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報訊(記者付啟夢)昨日上午8時許,由華商網與科創路小學共同舉辦的首場校園跳蚤市場上叫賣聲一片。截至上午9時30分,該校三至六年級800餘名學生共募集善款3386元(含師生捐款887元)。所有善款都將用於援助教育部門推薦的2014年優秀貧困準大學生。
  跳蚤市場上,“練攤”的學生們拿出了自己的各種玩具、舊書、海報、紀念品等,還有同學把最愛的機器人拿來招攬生意。
  六年級二班的張起,頭戴米老鼠發箍,手拿一塊硬紙板制的“愛心義賣”牌,大聲叫賣,“愛心義賣,可以砍價。”這招兒果然奏效,一起練攤的宋嘉佳表示,“十幾分鐘,就已經賣了15塊。我要賺多些,來幫助最需要的哥哥姐姐。”
  四年級三班的孫澤陽,準備了33張自己的畫作,以一到三元的價格出售,不到半個小時,就賣出了7張。她說:“我從二年級開始學繪畫,我希望用我自己的能力幫助優秀的大學生們。”
  科創路小學的李校長也先後買了《駱駝祥子》等書。他說:“為了孩子的這份善心,也為了幫助更多的大學生”。活動結束後,同學們還在祝福牆上寫下對那些即將得到幫助的哥哥姐姐的祝福。
  華商網小學生跳蚤市場助貧困學生圓大學夢公益活動還將繼續在校園進行。若您也想為這些準大學生們獻上一份愛心,請撥打熱線:029-86519800。  (原標題:小學生義賣援助準大學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cipwnjokd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