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報訊(記者 李卓 實習生 龔貴鋒)購買滿150元的義賣商品,你就可以為洪災後的瑤鄉孩子捐贈一套急需的課桌椅。今年5月,特大暴雨引發山洪致使懷化辰溪蘇木溪瑤族鄉的8所學校受到嚴重破壞,學校災後重建急需課桌椅等設施。前日,湖南省文明辦、雨花區文明委聯合仁樂公益機構,發起蘇木溪瑤族鄉學校助學行動,今後4天內將通過義賣籌款,將首批150套課桌椅送往災區學校。
  “我們現在迫切需要課桌,此外,學校的食堂設備、學生浴室、廁所也全都損壞。”新學期開學在即,蘇木溪瑤族鄉學校校長蘇象碧卻憂心忡忡。5月25日,一場特大暴雨引發山洪,大雨造成全鄉517名學生上課困難。在愛心義賣助學現場,市民鄧江順第一個來到活動現場,出資參與義賣,為瑤族鄉孩子捐助了一套課桌椅。長沙自行車愛好者、網友“不棄”也帶著200名騎行愛好者來到義賣現場,身著有愛心助學LOGO的T恤,在長沙城區騎行30公里為災區孩子們募款。
  此次愛心義賣助學活動將持續5天,8月8日,仁樂公益團隊將前往蘇木溪,送首批150套課桌椅到學校。開學在即,如果您也想奉獻愛心,幫助災區學生,不妨到市內5處家潤多門店活動現場參與義賣。  (原標題:愛心義賣捐助課桌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cipwnjokd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