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報記者 徐建國記憶體 本報通訊員 沈健磊 本版製圖 林焱挺
  錢江晚報記者獲悉,因秋濤南路改造提升工程(秋石四期)復興立交改建施工需求,秋濤南路與復興立交連接匝道將拆除重建,從明晚9時起,將有5處匝道將禁止機動車通行有巢氏房屋,重建工程要明年6月底完工。這大半年時間,該如何繞行?本報微信let's go替你一一打探了。
  這5處匝道是市區、濱江往來秋濤路沿線單位的重要通道,匝道的拆除無疑將對人們買屋的出行產生較大影響。但是短期的陣痛過後,杭州市區的快速環線網,已經越來越清晰地呈現出來。
  5處匝道要拆,如何竹北買房繞行看仔細
  秋濤南路(清江路立交-復興立交)改造提升工程連接清江外接式硬碟路立交和復興立交,全長約3.3公里。工程包括了地面道路和高架道路。自去年11月底開工建設來,目前已完成工程量的約20%。而這次,因工程需要,將拆除復興立交上的5處匝道。
  這5處匝道分別是,秋濤路往中河高架方向、往複興大橋方向、往複興路方向;復興大橋(錢江四橋)往秋濤路方向;復興路往秋濤路方向。
  拆除了連接秋濤南路地面道路的匝道,車輛通行不得不改變路線。到底怎麼走?let's go微信號的建建君請教了杭州交警部門,他們提供了這樣的繞行方案——
  ◎原秋濤南路、濱江區域經復興立交往返車輛建議改走復興大橋底層—錢江路—飛雲江路通行;
  ◎原秋濤南路經復興立交往中河高架向北方向車輛建議改走江城路;
  ◎原復興路經復興立交往秋濤南路方向車輛建議改走美政路—之江路—姚江路通行。
  可能有的人會這麼想,從秋濤南路往中河高架向北方向的車,為何不轉到復興立交西側(復興路)上的匝道直接上高架呢?交警部門說,可以是可以的,但這裡是進城的一個重要入口,流量比較大,堵在這裡反倒浪費時間。
  秋石四期明年6月底完工
  形成杭州市區首個快速路環線
  秋濤南路提升改造工程是秋石快速路向南衍生的配套項目,架設的高架橋連通中河快速路與秋石快速路。高架雙向6車道(其中復興立交至姚江路段為雙向4車道),設計時速80公里。設置姚江路南、姚江路北、婺江路北共三對平行匝道以及甬江路、汽車南站、婺江路、華東傢具市場等四座過街設施。
  建建君獲悉,秋石快速路(秋石三期)預計今年年底建成,而秋濤南路提升改造工程高架部分預計明年6月底建成。屆時,杭州的快速路網,就會在市中心形成了一個內環,即德勝快速路—秋石快速路—秋石四期高架—中河高架,大約有40公里長。
  到那時候,杭州交通或許就能夠喘口氣了。
  (原標題:復興立交5處匝道明晚9點開拆本報微信Let's go為你繞行指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cipwnjokd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