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陽洋後臺牽手奧莉。)
  
  (楊陽洋與奧莉變偶像劇感十足。)
  
  (楊鈺瑩露面“天天向上”。)
  
  (楊鈺瑩與劉惜君兩代甜歌歌手一同亮相。)
  紅網長沙9月23日訊(記者 朱青)作為湖南衛視旗下兩檔王牌欄目,“快樂大本營”、“天天向上”9月23日難得同期開錄,楊陽洋與奧莉兩個萌娃以及楊鈺瑩、劉惜君兩個“甜姐”也集體亮相。都是體操世界冠軍的兒女,一直都被視為絕佳搭配的楊陽洋與奧莉的首次同台引來大批網友起哄。
  比萌還是定親?楊陽洋、奧莉嬌羞牽手
  
  曾是一同笑傲奧運體操賽場的隊友,如今已為人父的楊威、李小鵬因為兒女人氣走高。在早前的“爸爸回來了”中,李小鵬女兒奧莉奠定萌主地位,父女倆人氣水漲船高;即將收官的“爸爸去哪兒”中,楊威的憨實搭配楊陽洋的獃萌引來大批擁躉。23日,兩大萌主亮相“快樂大本營”引來大批票販子蜂擁,一張門票最高賣到3000元。由於門票緊缺,有不少“粉絲”有錢最終也沒能換來入場券,只能在門外守候。
  都是體操世界冠軍的後代,楊陽洋與奧莉一直被“粉絲”視為金童玉女,而楊威對著奧莉的照片微博喊話,“就三個字!兒媳婦!呵呵。”而李小鵬的回應則是:“哈哈,排隊。”然而此次兩個小朋友的碰面,在臺下的楊陽洋與奧莉都難免幾分嬌羞,面對照相機雖然牽手和擺出有愛的POSE,但都顯得幾分緊張。比起在“爸爸去哪兒”中其他孩子都是年齡、身高相仿,此次面對要小不少的奧莉妹妹,楊陽洋則變身暖男大哥哥,在休息室里就相當照顧。
  不過上臺後的兩個萌娃則瞬間玩開,父母們配合節目設計玩游戲時還要不時抱回已經跑遠的孩子。而楊陽洋與奧莉的嬉戲也引來臺下不少“粉絲”高呼“在一起”,這讓李小鵬和楊威都忍不住笑場。
  在微博上,楊陽洋與奧莉的同台亦引來大批“粉絲”起哄,笑稱未來兩人如果能夠牽手成功,孩子則可取名“楊名莉萬”。由於早前李小鵬曾戲言要楊陽洋排隊等候追奧莉,網友則集體呼喚“岳父”快點頭答應。
  比美還是賽甜?楊鈺瑩、劉惜君對歌
  
  作為湖南衛視的另一檔王牌欄目,“天天向上”23日同期錄製深圳美女主題,然而作為代表人物,來自江西的楊鈺瑩與來自廣東梅州的劉惜君卻都不是深圳本地人。節目組介紹,由於深圳本身就是移民城市,近年來定居深圳的楊鈺瑩與在深圳出發的劉惜君都是當地代表。
  一位曾是風靡一時的甜歌皇后,一位則是家喻戶曉的“快女”,兩代甜歌歌手雖然同台相敬如賓,然而兩方“粉絲”卻都各自為伍比拼。兩人獻唱時,雙方各家“粉絲”都開啟瘋狂“尖叫”模式,讓人側目。  (原標題:楊陽洋嬌羞牽手奧莉 楊鈺瑩、劉惜君對歌(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cipwnjokd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