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傳千里」表演藝術團隊巡迴基層演出活動 「藝傳千里」--表演藝術團隊巡迴基層演出活動」 座無虛席由行政院文建會主辦「藝傳千里─表演藝術團隊巡迴基層演出活動」,今年度花蓮場次於16日晚間7時3 花蓮民宿0分於花蓮縣立體育場(小巨蛋)舉辦,雖然外面下著大雨,仍吸引許多民眾扶老攜幼前來欣賞,花蓮 酒店經紀縣長傅崑萁除了表示歡迎之意外,他表示很感謝民眾在下大雨的晚上前來欣賞,並同時感謝文建會在全省六個縣市中安排如此精彩活動前來花蓮演 港式飲茶出,傅縣長表示,花蓮是藝文氣息相當濃厚的城市,在11月15日也將邀請全世界著名的聖彼得交響樂團演出精彩音樂,12月初邀請華人作家余秋雨到花蓮演說,而年底跨年 台北港式飲茶活動也將辦理太平洋國際觀光節,迎接100年元旦升旗也將邀請國家級交響樂團演出,相當精彩,歡迎花蓮鄉親踴躍往前欣賞。 當日出席的貴賓包括行政院文建會第三處處長許耿修、國?商務中心葽s竹生活美學館館長莊三修、花蓮縣文化局局長吳進書等文化局表示,邀請羅美玲、謝金燕、莫言、俠客樂團、十鼓擊樂團、東森幼幼家族、瀾風三重奏等演出,吸引許多民眾前往欣賞,大家對於精彩演出讚不絕 宜蘭民宿口,,吳局長表示,今年除了文建會分級獎助團隊外,花蓮場次中也有青少年喜愛的歌手謝金燕及羅美玲前來獻唱,也邀請地方優質藝文團體如莫言、瀾風三重奏等,莫言本是一位單槍匹馬的創作歌手,曾出過個人首張創作環保專輯-『沙 墾丁民宿達棒』(為第一次之意),頗受大眾喜愛,也 在音樂界上被受肯定,而「瀾風三重奏」負責人蔣夢湘老師,以三人組長笛演奏為主,經常在戶外演唱爵士樂,別具一番風趣。曾在石雕藝術季活動中節目安排在傍晚,昏黃的天色和著美妙的音樂弦律及歌聲,使節目產生了 日月潭民宿一種截然不同風貌。少見的銅管樂器悠揚的美妙樂音,常引起眾人的熱烈迴響。 另外邀請的十鼓擊樂團、俠客樂團也是享譽全省的表演團體,俠客樂團成軍於2000年,由3位熱愛音樂的朋友組成「鐵工場熱門樂團」,在課餘班後練習,星期假日前往育幼院、仁愛之家…等慈善 麻辣鍋團體從事公益演奏活動。 2001年,陸續加入其他同好,並更名「俠客樂團」。該團擅長演奏歐美熱門及民謠、國台語等各式曲風,團員默契十足,高水準的演唱功力及熱情活潑的現場氣氛,極受民眾 歡迎。而多次赴國外藝術交流表演、積極推動鼓術教育及音樂創作,致力將民族傳統擊樂藝術傳承十鼓擊樂團。 麻辣火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cipwnjokd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