魚香雞蛋豆腐 & 南瓜沙拉 星期天到處逛格子就是我收集<食譜>的最佳時刻..... 所以~~星期一我的菜色就像一條龍.....五花八門..色香味俱全......(我自己臭屁一下 太平洋房屋.. )可是~~只要過了三天...我就開始變無輪了...我的菜色就像一條蟲了....... 永慶房屋.(所以才有一桌素食 )沒辦法....我相信每一個天天下廚的媽媽都跟我一樣吧..... 唉~~主婦難為啦~!! 西裝外套 今天這一道就是昨天學來的....感謝~渝媽~的分享..我現學現賣了... 這道菜雖然叫~~魚香豆腐~~但是沒有<魚>...我也不知道 房屋買賣為什麼??.......(知道的人可以告訴偶 )就像~~魚香茄子~~也沒有<魚>....它們都是一家人啦.... 材料如下...雞蛋豆腐一~二盒/ 絞肉少許/ 蔥 宜蘭民宿白.蒜頭.辣椒各少許/蔥綠另外 先把雞蛋豆腐切丁備用....妳也可以用其他豆腐.應該也不錯吃.... 先爆香蔥.蒜頭.辣椒...再下絞肉炒香....加入蠔油/醬油膏/半杯水/少許糖.胡椒粉 找房子 ..調好味道把絞肉煮到入味..用太白粉水勾芡...起鍋前灑一點香油就好了.......... 把炒好的絞肉淋在豆腐上面就可以了..最後灑上蔥綠.....就ok了~!! 炎炎夏日沒胃口.來一點清爽的沙拉..... 長灘島..好朋友的媽媽送我二顆南瓜.... ..南瓜半顆洗淨.連皮切丁.雞蛋二個洗淨.放盤子裡跟著飯一起煮...記得外鍋水要多加一點... 飯煮好了.南瓜跟白煮蛋也熟了.......................放涼後加一點香菜.沙拉拌一拌就好了 酒店工作..... 老公? : 這南瓜真好吃 ....連我們家 Q比也愛吃....真的很感謝王媽媽的南瓜.....真想跟您一起享用這好吃的南瓜沙拉... 房東太太給我的<客家蘿蔔乾>..一打開就好香.好香...我發現客家人做的醃菜特別好吃.... 我把它?房地產釣茧N成~~菜圃雞湯~~(參考lumame 的.. 這個時候外面的天氣忽然昏天暗地的..好像要下大雨了... 連照片拍起來都是灰灰的...聽說又有一個颱風要來了.大家要小心哦~!!我們的午餐~~~~ 吃飽飯喝一碗湯吧~!!這個煮好的雞湯完全不用調味...鹹香夠味..那個雞湯好好喝... 婚禮顧問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cipwnjokd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