麒麟潭波斯園營地露營part2-下 麒麟潭波斯園營地露營part2-下 忘憂森林的形成是因921大地震後,形成的淤積沼澤,杉木林因長期泡水而枯死,也因此形成了沼澤 翻譯社森林的特異景觀,今天蔚藍天空跟筆直枯林杉木相輝映,不過沼澤的水幾近快乾涸,不 新成屋然枯木藍天倒映風景更漂亮。 這裏也有新人來拍婚紗,陸續湧入的遊客還真不少,在這裡記錄 酒店經紀旅遊的回憶後,沿著陡峭的產業道路下山,下山太陡兩腿走到軟疲,經過鐵門柵欄看到杉林溪警察局告示,概略山路陡峭遊 ARMANI客勿進入,但接駁車可以開啟鐵柵門營業進出,不明就裡的民眾還以為警察設柵欄,不讓人上山,但讓非法接駁車營業,好笑的事,還有產業道路路?新成屋f還有一張告示竹山分局杉林溪派出所,不知道是誰想出如此詭計,這麼黑心全賴給警察,南投縣境內警察局就是南投縣政府警察局,竟然還有虛擬的杉林溪警察局,另 房地產外竹山分局只有溪頭派出所,竟然還多出杉林溪派出所,抬著警察招牌虛張聲勢,夠噱有創意,深山林內,無奇不有。 離開忘憂森林,一路下滑接近羊灣,循著武岫農場或大崙山銀杏森林招牌指示 酒店兼職轉入,去大崙山茶園風景區走走,在大崙山銀杏森林咖啡附近停妥車子,甫一下車,才剛讚嘆茶園美麗的景緻,拍沒幾張照片,迷離白霧迅雷不及掩耳之勢,鋪天蓋地而來,啥都看不見,來大崙山茶園風景區要早上來,下 結婚午山區易起霧,當下決定明天早上再來這裡享受這美麗茶園風光。 下山回到營地,泡茶聊天,接近將日落時分,帶著家人再走麒麟山觀景步道,去感受美麗的山林俯瞰景色,來麒麟潭波斯園營地,其實也不需準備食材,外頭鹿谷街上, 土地買賣買菜及外食很方便,物價也便宜,晚餐就在街上的豪村小吃部鹿谷鄉仁一路118號解決,食尚玩家推薦,生意真好,砂鍋麵不能錯過好吃,也到食尚玩家推薦詹媽媽脆皮雞鹿谷鄉中正路二段111號,買些各類鹹酥雞回營地大快朵頤,吃著,行船人覺得開始喜歡上這地 酒店兼職方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cipwnjokd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