舊瓶新裝 剛總算把那本會訂97/10/24(五)將承辦總會「國際賑災後勤管理研習會」活動之有關「災民收容後勤實務」分享單元,予鍵打完成E給 關鍵字排名總會李專員了,明明公文寫說文到一週內才 澎湖民宿要交的,可是前天下班前才接到,而昨天我請假祭祖去,甚麼今晚就 長灘島要交功課,這….. 而早上都在講電話,下午則幫忙訓練組載安妮到「南成國小」去針對?褐藻醣膠荇梇陔冪麮z4HCPR,而真正動腦筋來寫,也才不過那一點兒時間而已,沒辦法只好先〝草草弄弄〞就交出去應急羅! 關鍵字排名 另今個兒也把那即將於10/24-11/5間要辦理之第41期「照顧服務員訓練~旗山二班」之計劃報呈,又把我們「急救團」將訂10/26(日)假會館所 酒店經紀辦理97年度「急救教練繼續教育~急救技術及教學法之研習會」公文、以及10/19(日)要舉辦本會97年下半年度「救生教練在職研習」之訊息上傳。 這兩項都是年度既定的行程 住商房屋,而後續還有各團隊的年終會議,相信還有得忙勒。惠淇問我,這兩項研討內容跟日前函頒的要點,有些許的出入,不知人家會不會不准。我回答先送了再說,既然是教練們提的所需,我們應 結婚該給予尊重,這是因應服務上的需要,更需充份支持。 所謂規定是死的,如何靈活應用並根據需求,這才符我紅十字運動之「七項基本原則」的立意;當然,如果上頭願意補助我們研習經費,那就可以配合實施;要是沒 裝潢有,大可也不必非得強人所難,對吧! 舊瓶新裝,是今天和老猴所談論的話題,至於內容所指為荷?在此先賣個關子,派男和士勛打電話來了,我先來接一下…. 假如今天不是馬英九當總統(2008/09/1611:56:30)洛杉基(Rocky)的網誌 永慶房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cipwnjokd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