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社聯合化療飲食有哪些國3月1日電 (記者 李洋)俄羅斯與烏克蘭的戰事目前正處於一觸即發的緊張時刻。聯合國派往烏克蘭的特使1日突然宣佈,中止訪問克裡米亞,並離開烏克蘭。
  聯合國秘書長潘基文派往烏克蘭的特使羅伯特·塞里1日匆匆通過紐約聯合國總部發表聲明說,潘基文要求他前往克裡米亞,但他得出結論認整合負債為1日訪問克裡米亞“已經不可能”,因而改變行程。
  俄羅斯總統普京1日向俄聯邦委員會(議會上院)提議在烏克蘭領土動用俄軍事力量,直至“該國社會及政治形勢恢復穩定”。俄聯邦委員會剛剛批ssd固態硬碟價格准了普京的有關提議。
  塞里稱,他接下來的行動是離開烏克蘭,轉道前往瑞士日內瓦。他說,計劃2日向潘基文彙報烏克蘭目前的局勢,以及商討聯合國下一步將採化療飲食原則取的措施。潘基文按計劃將訪問瑞士,目前不清楚他是否會調整行程。
  塞里在聲明中還代表潘基文表達對目前克裡米亞緊張局勢的關切。他呼籲有關各方應儘力平息事態,新竹房屋並保持剋制,防止緊張局勢進一步升級。他呼籲現在是開建設性對話的時刻。
  塞里現任聯合國中東和平進程特別協調員,他是2月25日被潘基文派往烏克蘭的。塞里之前曾在烏克蘭任外交官,被認為熟悉烏克蘭的情況。聯合國方面已多次表示不會改變塞里的職務。
  塞里在烏克蘭停留期間曾與烏現政權多位高官接觸,包括烏議會議長、副總理、代理財政部長等。稍早前,俄羅斯常駐聯合國代表丘爾金曾對塞里調處烏克蘭政治危機中所起作用表示質疑。
  安理會2月28日就烏克蘭局勢進行了緊急磋商,會議沒有形成任何實質性的共識,俄羅斯、美國和烏克蘭等有關各方闡述了各自立場。據記者獲知的最新消息,安理會將很快就烏克蘭局勢進行新一輪緊急磋商。(完)  (原標題:俄烏戰雲密佈 聯合國特使止步克裡米亞離開烏克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cipwnjokd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