羊城晚報訊記者李春暐報景觀設計道:今天早上,荔灣區應急辦向媒體通報,荔灣區華林街下九路46號對出的馬路凹陷確定長4米、寬4米、深0.3米,無人員受傷。
  今天早上開始對路面進行回填灌註,相SD記憶卡關職能部門待路面回填完成,再對路面進行鋪設施工。其中最為關鍵的註漿堵漏工序,在今天凌晨0時30分完成。
  荔灣區應急辦介紹,目前已經協調區公安分局、建設園林局、安監局、國土房管分局、水務農業局、華林街和供水、供電、供氣等單位到場搶險,並召集區相關部門召開現場會,作借貸出指示:一是在事故未處理好前,工地停工;二是由區國土房管分局負責下九路46-48號的房屋鑒定工作,華林街及華林派出所做好房屋鑒定的配合工作;三是由區建設園林局協調專家查明事故原因。
  根據專家組的意見,荔灣區職能部門研究制訂了現場搶險方案並展開工作:一,由區建設園林局指導施工方對工地內漏水點進行堵漏和地下水位的監測工作。施工方用沙袋堵住漏水口,併在防水牆外側鑽樁註漿堵漏。二,由區建設園林局和區水務農業局負責路面下陷地方漏水點的堵漏、馬路開挖、排水管施工和路面恢復等工作。三,由區國土房管分局負責下九路44-54號房屋監測工作,每小時向區應急辦報送一次監測結果。至今,未發現所監測的房屋有危險。四製冰機租賃,由華林街及派出所負責施工現場周邊人員疏導工作,確保居民安全。
  目吳哥窟前,各有關單位按照區領導的指示和搶險方案有條不紊地開展工作。羊城晚報記者瞭解到,對防水牆外側鑽樁註漿堵漏工序已經在今天凌晨0時30分完成。目前,地下水位穩定。此外,區水務農業局經過連夜搶修,已經完成排污管道的更換、地面加固工作。
  李春暐  (原標題:下九路地陷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cipwnjokd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