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問答
  羊城晚報:符合供應安全標準的“經營黑點”能否直接轉正?
  徐建韻:廣州市目前有65%的用戶使用石油液化氣,35%的用戶使用天然氣。在這65%裡面,只有10%是經過規劃、消防認可的。目前對這10%要加快改造升級,在各個轄區內進行;正在經營的“經營黑點”符合我們下一步擬定的規劃的,由各區政府進行認真核對,對符合規劃的發一年的行政許可標識,在這一年內加強監管,確保運營安全。此外,對運輸車輛進行改造,加快配置。
  羊城晚報:給氣瓶打二維碼標簽是如何保障用氣安全的?
  徐建韻:正規企業使用的是符合標準的、經過檢測的氣瓶,經營黑點的氣瓶是報廢的、過期的、比較危險的。居民用戶為了圖方便,在樓下或飲食店換個氣瓶就回家了,實際上拿回去一個“炸彈”。加了二維碼以後,如果不是正規企業的氣瓶,就充不了氣,我們全程實施電子監控。
  (原標題:合法氣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cipwnjokd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